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一對一彩妝, 造型開課中~~~~

逆靈女子的一段私藏心中的冒險旅程,
滿縊著翻轉, 熱情與冒險的旅程.......
如果妳是個已屆中年, 甚至是已到中年.....
都歡迎妳一起同我分享我的半百俏女人的世界.......
(哈! 我太多朋友都跟我說!! 我真得看不出來我已近半百啦....
 因為我可能比更多的年輕人, 更勇於冒險, 更喜愛新奇, 更愛美,更付出吧!!)
無論妳是已婚, 未婚, 失婚的中年女姓.....我們一起做伴.....
日子可以這樣過的..........
老天創造了女人, 就是給了一個陰柔的驅殼與美好的靈魂...
不能辜負老天的美意.....!
在這驅殼與靈魂內, 妝點美麗....
女人們.....妳希望妳是什麼樣的妳......
優雅的, 好氣色的, 溫柔的, 知性的, 魅力的, 智慧的......
我ˊ只能說 : 會的........讓我們看見自己.....Let's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