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鏡頭下的感動

        今天身為Karen[新粧*心妝]彩妝課的小助理,雖然一直忙著拍照記錄.招呼學員,但我不得不說說我在鏡頭下看到的一切.....
        這一天,是颱風來臨的前一晚,下午還風雨交加著,晚上上課前,雨卻停了;原本只有五位學員報名,上課前,臨時加入了2位朋友,達成Karen希望的滿班目標--7位學員到齊;Karen很可愛的只帶了隨身碟,卻不知要帶筆電才能放簡報,但當場就有人出讓了筆電供她使用.....一切是那麼美的安排,如Karen分享的:"願心.相信.不期待",它就自然來到這麼圓滿的位置!
      我拿著相機記錄著上課的過程,鏡頭中,我看到一位自信.開朗.魅力十足的女人,在台前分享她的一切,不止彩妝.保養,還有她的人生觀與兩性相處;她不說教,說的都是自己可貴的人生經驗和體悟! 轉身看到台下七位學員,各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代表著各個不同層面的女人,但相同的卻是一樣認真的表情,每個人都在努力活出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堂課,我們學到的不是表面的取悅別人,而是打從心底的"真的為自己的快樂負責"!
      Karen說:"每天,我們都要為自己做一件快樂的事;久了,快樂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是的!就像我看到學員們吃著我的手作蛋糕,頻頻點頭說好吃的神情,那真是我生活中莫大的快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