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你們是我珍貴的旅客

親愛的,很抱歉,我不能當你們的老師。

教導原來沒有的才是老師,
我分享的東西是你們本來就有的,
這樣怎麼能夠算是老師呢?

如果我分享的東西是你們本來就沒有的,
那麼你們必須透過理解,記憶,重覆練習,才能夠學會。

如果我分享的東西是你們本來就已經有的,
你們就不必化很多時間去理解,記憶和重覆練習,
你只要按照方法就會得到應有的效果。

就像你很久沒有騎腳踏車,
突然間跳上了腳踏車,
雖然有一點不太熟悉,
但是很快地就能夠在街頭巷尾穿梭自如。

我的角色比較像導遊,
帶著你們回到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而那個地方就是你們的家,
也是我的家。


你們不是我的學生,
你們是我的旅客,
是珍貴的客人。

我負責帶你們旅行,
每一個人都在旅行的過程中,
都會很好奇地東張西望,
想要到處走動,
想要到處探索,
既使在回家的路上也是一樣。
所以會有很多新鮮的靈感和刺激,
這樣才會旅途愉快,不是嗎?

我們的約定裡,並沒有絕對服從的規定


如果你們願意,
我會帶你們回到心靈深處的家。


無論你流浪到哪裡,
無論你流浪有多久,
你心靈的家永遠歡迎你回去。


靈性人皆有   方法掀開爾
不受名師號   平等心相合

宏生


文字整理:Angel (覺醒手冊.蘇宏生)




圖片人物 : 覺醒回家導遊.蘇宏生.靈聚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